close

2013跨年夜,總是要來點特別的

和往年不同,這次跑到了台灣最南端享受冬天難得的溫暖

冬日柔情的陽光照射在沙灘上,漫步踏踩在海灘邊緣,是如此的小確幸

全台唯一面海SPA  

 


 

有著全台唯一面海的SPA並擁有絕佳海景之稱的Azure Spa

AZURE SPA  

在台灣僅有兩處,一處就是位於墾丁夏都飯店,另一處則是位於花蓮理想大地飯店

Azure Spa夏都館,位於波西塔諾館5樓,共有五間不同色系的療程室,環境清幽且舒適

這次剛好遇到Azure Spa夏都館的活動,選擇了2000元專案,五選三的優惠專案

(事先記得打電話預約喔,但我是半小時前約的)

開始按摩之前,服務小姐會先做一些簡單諮詢,像是瞭解膚質狀況及挑選精油

因為我非常討厭水果味擦在身上的味到,因此選擇了迷迭香及薰衣草兩種搭配使用

味道非常舒適且舒壓,完全符合年末要好好relax的心境

決定好精油後,服務小姐會帶領到spa療程室

桃紅色系療程室  

因為選擇療程並未包含40分鐘泡澡,就先做個簡單沖洗

而且我也不想花2000元來這泡澡,簡直太燒錢了

利用短短沖洗10分鐘的時間,仔細環顧四周以及欣賞美麗的海景

桃紅色系療程室,有著兩張單人床的床、花茶、盥洗設備、超大型浴缸、淋浴設備等

雙人療程室  

簡單的盥洗設備  

熱騰騰的花茶  

算是個簡單設備又齊全的大型廁所

盥洗動作就緒後,就可以撥電話請按摩師進來囉!

依稀記得按摩師進來後,先再次確認選擇的療程,就開始簡單的指壓按摩

按摩師輕巧的按摩手法及恰到好處的力道,確實按中了許多痠痛的穴道

超舒服 超放鬆 超爽的啦!!

沒多久我就進入夢想了

唯一讓我驚嚇的是按摩師每次"輕聲"在我耳邊告知即將開始下一個療程時

那種輕音真的很毛骨悚然

總體而言,第一次的貴婦spa享受,頗值得的

貴婦級SPA  

 


 

墾丁夏都Azure Sp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波西塔諾館5樓

芳療時間:9:00-23:00

電話:08-8856858 08-8862377分機7350,客房請直撥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